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金寶貝>捨不得

<金寶貝>捨不得

王秀文寫於 2010年10月28日 1:12 ·
 阿金今晚又吵著要說故事.

講著講著講到了賣火柴的故事.

阿金問:媽咪~什麼是火柴.....

(喔~果然年代是有差....)

我回她:嗯就以前的打火機啦~~

她似懂非懂的應答我:喔~~

當我講到賣打火機的小女孩只剩最後一個打火機時....我忽然接不一下去了....我捨不得說這個故事的結局.

阿金後來追問:媽咪~後來咧~~後來咧~~~~~

我停了幾秒......後來呢~~賣打火機小女孩的爸媽派出很帥的白馬王子就接賣打火機的小女孩一起回去跟爸媽住...然後她跟王子戀愛結婚了....從此幸福快樂又美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