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金寶貝>跟狗狗的十個約定

<金寶貝>跟狗狗的十個約定...

王秀文寫於 2010年11月1日 22:15 ·



看這電影的時候,其實,整部電影並沒有太大的激情...但是,慢慢的看下來...看到狗狗死掉的時候...我跟老公還是忍不住的流下眼淚.......然後,進廣告.

阿金寶貝從電影的開始就不斷在客廳卡通跟房間電影間跑來跑去忙的咧...

這個年紀的阿金....三歲又八個月大...說懂事,很多不懂...說不懂事,其實她懂的遠比我們想像的多很多....多很多....

阿金又突然的跑進來,然後看著電視又問著她不懂的事,當然,我沒有一個是認真的回答...我總是瞎答著...

然後,狗狗死掉後...進廣告,又開演了....阿金突然發現...狗狗死掉了耶.......然後她忍不住的哇哇大哭了起來....


"哇~~~狗狗死掉了耶~~我不要啦~~媽咪狗狗咧...我要狗狗再出來啦~~我要狗狗啦~~~~"
冏rz...a~~這是電影台的節目耶~~我怎麼可能再把狗狗叫出來......

於是亂哄著阿金...她還是一直很傷心的哭著,

是的,她的世界,她突然懂了...死掉了.......................她哭的真的很傷心!

電影再過幾個鏡頭....女主角結婚了...

我快速的引起阿金的注意..."不要哭了啦~~你看~~~新婚子耶~~~~這是電影啦~~狗狗死掉是假的啦~~"

"不要哭了啦~~阿金長大以後也要當很美的新娘子喔~~~~~"

說到這兒阿金哭的更傷心了....."可是~~可是~~我當新娘子的時候拔拔媽媽也是變很老了耶~~~"

"哇~~~我不要啦~~~我也不要拔拔媽媽變的很老很老........................................"






人生好多事我很難解給金寶貝懂....或著我也不忍心說著讓她懂了.....人生好多體會是要由她自己懂了!

"是的!阿金乖啦~~拔拔媽媽不會變老.....然後永遠陪阿金一輩子喔^^y"


我的金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