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金寶貝>給大腹婆vs天下老公們...

昨晚習慣的等待老公女兒睡著後又摸下床在客廳混時間,

一直到凌晨2點才又摸回床,

回床後老公直覺反應的我把攬到他的懷裡,

然後大手一伸直接摸著我那一手無法掌握(號稱G罩杯)的............











.....................肚子,

接著,他雖然還是睡著的,

但是他口裡還是發出驚呼的"這...這...這"

然後他又順著我的肚子摸了兩圈...然後脫口而出............"哇~~這真是極品"



















哇哈哈哈.....厚~快笑死了...今天我有跟老公確定,他跟本不知道昨晚這回事...

所以,我相信~我~老~公~是~真~愛~~

然後咧~希望各位大腹婆們也都可以幸福又美滿^^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