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婚姻這條路>碟對碟是一定要的吧??

婚姻這條路如果扣除了,外遇,很有錢,很沒錢...那生活剩下什麼???

通常只剩下很多很多的無聊跟平凡..

我常跟老公說:老公,我最近都沒有小鹿的感覺耶!!(指熱戀時的心裡蹦蹦跳的感覺)

老公有時會回答我:小鹿長大了啦~

有時會回答我:啊感情就是這樣啊...最後會變成細水長流......


我不要啦!!!我當然不要!!!!婚後就沒有戀愛的感覺耶!!!!誰會想要呢???


當然,婚後有時候我就很愛魯...哇哈哈............愛魯就變成我們的樂趣之一.

我會追問老公設下很多陷阱...例如他前女朋友的事,

我的重點當然不是翻他舊帳...重點是要他說出"他最愛我"

哇哈哈...這個遊戲我想,我們玩了六~七年還沒疲備過耶^^y....

另外一個樂趣是抓老公零用錢動向的事....

正常情況下老公一天只能有50元的零用錢,

我的錢包忽然少錢??....老公用錢動向??.....

啊另外很奇怪他還可以生出零用錢來....啊這些.......可更是好玩咧!!!


婚姻這條路...老公不是兒子,當然不能當兒子罵...所以,婚姻中碟對碟是一定要的吧!!!???



ps半郎耐魯,人妻請勿模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