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婚姻這條路>千萬別把男人當兒子教

愛情,進入到一個穩定的程度,是很多幻滅的開始.

幻滅,是來自我們對這份愛情的祈許.

但是,日子一久,你會發現有些問題老是一直重覆發生,

明明是有溝通啊,但是,爭吵個幾次,誰都會累了,光小小的生活習性最後結局是分手.

===============================================================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跟老公會吵的問題...

1.關於家人...

2.關於吃飯....

家人...沒什麼好聊的,因為不是這篇的主題.

但是,吃飯,是啊,竟然是我們夫妻兩人吵架的最大因素,

我常覺得千萬別把男人當兒子教...因為,習性可以改.但是本性不能移啊..

對老公而言,什麼是習性...例如,睡覺時間....可以改.(習性好少喔...可以改的好少)

對老公而言,什麼是本性...例如,吃飯習慣....不能改.....

吃飯對老公而言是很大的罩門,他每天都要跟老婆小孩好好的坐下來吃一餐.

這個問題我己經跟老公反應過很多次....

因為他這個習慣會造成我很大的壓力,

尤其是需要工作的時候.

我如果需要工作時.難免要交接班..

他工作沒有特定午休時間.就算這段時間是空閒他也不會去吃.

然後.他就等著快下班,然後快點接到老婆小孩...快點去吃一餐.....

通常他接到老婆小孩都己經血糖過低了...然後.老婆小孩如果再拖一下下(很多狀況都會發生)

啊老公就抓狂了.......我就歇斯底里了...................

=================================================================

這個問題實在是小如擠牙膏般的鷄毛蒜皮問題...

大家都說,叫他先吃啊...

大家都說,他應該先吃一點點啊....

大家都說.沒吃午餐不好吧?他應該要先吃.

大家都說,再不然,真的餓成那樣怎麼不先隨便塞點東西進肚子咧??

是啊,大家都說啊.....問題是,之前也溝通過,請他先吃,他只記得住二天...

然後,又每天急忙等老婆,等小孩...人員到齊後再好好的坐下來吃一餐.....

我常覺得千萬別把男人當兒子教...因為,習性可以改.但是本性不能移啊......唉~~

就算感情再好....講了十次没改還是會傷了彼此的感情耶...唉唉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