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婚姻這條路>什麼是重傷害???

今天碰到珊的兒子,

轉眼又一年半沒見,我有些認不出來,

小孩倒是大大方方的先叫我"moko阿姨!!"

"喔!寶兒!!哇好久不見...你怎麼走路都駝背駝背...你們搬回來喔...你爸咧??你媽咧???"

我連珠泡的問題,問的寶兒有些頭昏樣,最後他簡單的說,

"他們離婚了"

我大概是驚訝的表情嚇到了寶兒,

他後來故做修飾說:嗯...算離婚啦...目前先分開住.........

呼....我深深的吐了一口氣.....寶兒小一的年紀!!!

看著他的表情變化....我突然知道...小孩怎麼會不懂...小孩什麼都懂!!!!!!!!!



======================================================


珊這的段感情我一直不知道怎麼講,

她向來是感情很脆弱的女子,

結了婚以後,她的心裡還住著另一個人,

他對她萬般好,她都只是覺得萬般壓力,

我曾經試著叫她甘脆跟著心裡的那個人遠走天涯,

但是,那個他好多借口,

於是她百般的看不清這樣的糾葛一直覺得這才叫愛情,

................................................


吵了幾百回.她一直說要離婚....他說:我不怕要跟你離婚,但是,我怕我走了你活不下去......

其實,我聽了珊的老公回答,我幾乎都快掉淚了........珊己經看一陣子的精神科了....連人都變了個樣,他一直不離不棄....


但是,人世間的愛情什麼叫重傷害???

他是這樣愛著她,但是.對她而言卻永遠是壓力!!


=========================================================

我不太敢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

我逃避.............

但是,我希望寶兒的爸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真真實實的那份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