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愛不愛都難>他是不是你要的??

愛情讓人很甜蜜,

但是,總是有一天會走到要做些決定的時候,

例如,決定要正式交往...決定要結婚...決定要生孩...決定要離婚.....

你常猶疑的問著:

我不知道他算不算在追我.......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愛我.......

他怎麼認定我是他要的老婆.......

他怎麼會想跟我走下去...是一輩子耶.....


是啊!人生本來就很多無法預知的答案!!

大家不是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嗎?"

就算人生走到了盡頭,很多東西還是無法知道答案的!!



但是,我突然覺得,你在愛情裡完全的失去自我!!!

愛情是人生很重要的課題!!

找到人生的伴侶也是一個很重的事,

但是,不管怎樣的人生都不能失去自我!!!

你怎麼不想想,他是不是你要的男友呢???

你怎麼不想想,他是不是要你想要共渡一生的男人???

你怎麼不想想,他需要給你一個怎麼的人生???


嘿!親愛的,你也別忘了~~

最好別在愛情裡別失去自我,

否則,

男人也會搞不清楚愛上的是一團什麼東西咧??



===================================================================


你應該又會問吧~

"如果我確定他是我要的男人,但是他在不確定的情況娶了我...那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啊娶都娶了......................................................算他倒楣啊....哇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